Saturday, May 29, 2010

不想留在这里...

我要转校了...
转去一个不是很熟的地方...
过一个新的生活....
在这里不想看到的人很多....
伤心痛苦的事也很多...
越快转越好....
不用那么痛苦了....

一开始我想那么快转是因为...
我想要他求我留下来...
不要走..
看他舍不得我的样子....
可是...
我这个愿望很可能不会实现了...
他不会求我留下了..
不会舍不得我了...
因为我们都不爱彼此了...

可是...
你不留我...
我跟加要走...
你留我...
我非走不可....
因为我不想再呆下去了..
每次看到你..
都想哭...
可是我彭晓慧...
不会那么容易哭的!!!
也不会再为你哭了!!!!
我在这里发誓...
我彭晓慧...
不会在为你这个男人哭!!!
要不然我非死不可!!!!!

我走了...
你们会忘了我吗???/
或许会...
因为我是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小东西...
你们也应该很快会忘掉我彭晓慧...
的存在吧...

可是我想告诉你们...
你们当的上我的朋友....
我彭晓慧...
绝对!!!
永远!!!!!
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只想在这里祝你早日能成功追到她....
还有...
我的好朋友..
姐妹..
兄弟...
好好的读书....

还有..
不要一直玩皮辽啦...
不要吸烟....
吸辽烟的最好快点戒掉它....
不然命很短的....
最好也不要喝酒啦...
很快笨的啊....

1 comment:

  1. 晓慧,不要转!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要转?!
    全部抛弃我!
    傻婆!!
    为什么会忘了你?
    朋友就是朋友!
    有说要忘就忘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