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练球。。

haiz...
刚练球回来。。
真的是累死了。。
我9点酱就睡了。。
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那么早睡叻。。
haiz..,.
早就料到不会被选得啦。。
也没什么伤心。。
haiz..
现在脚还痛可是又不会很痛。。
只是脚没力气拿起来罢了。。
haiz...
我在那里真的是闷死了。。
好想她们也..
好希望她们有来哦。。
haiz...
可是。。
haiz...
竟然像起他。。
想他为什么没来。。
好希望那时他在哦。。
haiz...
星期四我回来时。。
雯说他们讲他不喜欢她了而喜欢我哇。。
这真的让我吓到。。。
可是我那里可能相信。。
这是不可能的事。。
还有他们的嘴巴那么多跟不能相信啦。。
可是我搞不清楚我到底还喜欢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