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谢谢。。

我觉得我真的忘记你了。。
不会再想你了。。
不会再关心你了。。
不会再自惨了。。
不会再为你掉眼泪了。。
不会再帮你了。。
忘了你。。
不知该说开心还是伤心。。
可是。。
我超开心的。。
不用再哪么痛苦了。。
不会再一直想你了。。
你是我第一个要用那么久的时间来忘记一个人的。。
也是我第一个让我知道真真的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了。。
我在这里真心的跟你说谢谢。。
虽然你。。
让我那么难受。。
那么痛哭。。
可是我真的很谢谢你。。
让我爱过你。。
让我拥有过你。。
让我知道什么才叫做。。
真爱。。
谢谢你。。
我拥远都不会忘记。。
你让我懂什么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