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现在才知道我那么爱他..也太迟了..

我跟他才开始不到两天就结束了..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跟他结束的...
可是就不知道我的心里做么..
一直叫我跟他..
上华语节时...
我哭了..
本来我是差点要哭出来的..
我一直忍...
可是最后还是忍不到了..
不知道给雯说了什么..
眼泪就突然哭出来了...
本来我是打算自己跟他说的..
可是雯说她要跟他讲..
看他会有什么表情..
这是我第一次为男生哭..
第一次为爱哭...
以前我都不会的..
我想我这次真的懂了很多东西了..
还有那种感觉..
我这次才知道真真的去喜欢一个人..
是什么感觉了..
原来哪中感觉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让你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很想谢谢你..
让我懂了那么多的东西...
懂了很多怎么学都学不到的东西...
谢谢你...
没有在一起也是那么难受..
可是在一起了跟难受..
可是
我只想跟你说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