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

我真的忘不了你。。
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到底怎么了。。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我不是最利害忘记人的吗。。
一个星期内就能忘记了的啊。。
怎么我想忘记你还是忘不掉。。
怎么。。
跟我自己说什么都没用了。。。
我想尽办法忘记你却忘不掉。。
反而。。
让我跟爱你。。
明知自己没那种资格继续的爱你。。
可是。。
却还要越踩越深。。
明知你喜欢的是别人。。
可是还是一直喜欢你。。
我还对我自己发过事。。
如果我在喜欢你或还忘不了你。。
我就再自残多一次。。
结果这个诚诺实现了。。
我就遵守约定咯。。
割了几条在我的脉上。。。
那时。。
气死了。。
怎么割都不流血。。
我还骂哪个刀片叻。。
我应该是sot了吧。。
哈哈。。
或许。。
我这次才提会到真真的爱一个人的感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