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又哭了。。

今天是星起四。。
我又哭了。。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时间。。
可是哭得比那天跟多。。
还哭了两轮。。
第一次就在排队的时候。。
第二次就在上华语的时候。。
我这一次哭不是为了爱。。
也不是为了男人。。
而是为了我的。。
家人。。
我的妹。。
我哭是因为。。
我听到有人说她吸烟。。
一想到这件事。。。
就觉得。。
自己好失败。。
连一个姐姐都做不好。。
连妹都看不好。。
改次怎么照顾孩子。。
我真的是一个失败的姐姐。。
知道爸妈在外面作工赚钱都很累了。。
现在还在学校惹麻翻。。
我真是一个失败的姐姐。。
没用的姐姐。。
在学校以为只有一个吸烟。。
原来不是。。
回到家。。
等我哥出去问清楚。。
才知道两个都有吸。。
真的是失败。。
不想留在这里了。。
好辛苦哦。。
快快去巴生读书。。
不用关那么多的事。。
我看在那边读了。。
只有放大家才会回来。。
拜六拜日。。
你们都不会看到我了。。
只有每次考试完后。。
才会回来了。。

2 comments:

  1. 不要再自责了
    她们要这样做你也不想的吖
    如果她们有把你当姐姐看待
    她们都不会让你为难了
    是他们不争气
    不能怪你的
    他们明知故犯
    不要再自责了
    我们都很担心你吖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
    我们会帮你的
    朋友嘛

    ReplyDelete
  2. 我交你
    他吸的时候
    拍照片起来
    然后拿去警察局
    一定进感化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