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很怕。。

你可不可以。。
不要。。
在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后就对我那么冷谈。。
现在我跟你分了后。。
你就对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酱对我。。
我很难受。。
我会很怕。。
我当初做的决定是错的。。
我怕我会后悔。。
你要就对我一样冷谈。。
要就一样对我。。
不要变来变去好吗。。
我现在只想忘记你。。
放弃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放弃所有永远都不会属于我的东西。。
我通通都想还回给你。。
不想留一点属于你的痕迹。。
在我这里。。
我通通都换回给你。。
因为我会很怕。。
我舍不得你。。
我怕我放不下你。。
我会很怕。。
我会再受多几次痛苦。。
我会很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