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haiz...
都不知道该不该转...
有一点舍不的你们...
我最怕...
我们走了以后...
你们给人家欺负...
我们又没在那里...
帮不辽你们...

最担心是祥祥了...
我们走了后...
就没人帮他了...
我怕我们走了后...
你会被他们打....
我们也无能为力...
可是如果你再这样对他们...
我们还没转校都很难帮你了....

还有...
佩仪...
她长长都为辽他伤心....哭...
我们走了...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给你当听众...
虽然...
长长做你的听众的不是我...
可是...
我看的出来你有很多心事....
都不知到你那些朋友明白你的心情吗...

还有...
yee ling...
虽然我跟你不是很好的朋友...
我也不怎么了解你...
可是...
就开开心心过日子...
不要太在意别人看你的眼光....
这个..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我们走了...
你们要好好的过日子...
有人欺负你们的话.....
跟我讲...
我找一天...
去学校帮你们打到他够够力...
看他们还赶不赶欺负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