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MA CI BAI!!!!!!!
PU KI MA!!!!!!!!!!!!
LAN JIAO!!!!!!!!!!!!!!!!!!!!
为什么我们每一天!!!
每一个星期都会发生伤心不快乐的事!!!!
为什么!!!!
是不是老天爷在玩我们!!!
为什么!!!
我们就不能过得开心一点吗!!!
haiz...
真是气死人了!!!
今天!!!
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还以为能开开心心得!!!
等到星期日!!!
去剪头发!!!去打耳洞!!!去买东西!!!
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本来很想有个全新的我。。
全新的自己!!!
全新的生活!!!
结果就在那个人的一个举动下让我们不能去了!!!
现在都不懂怎么办。。。

我妈说钱给了她。。
她有责任负责。。
如果这件事反过来是我的话。。
我的钱。。。了
在这个情况下。。
我无任如何。。
也要把钱还给人啊。。

haiz...
不说了。。
再说下去的话。。
你就怪我怪你了。。
再写下去。。
你就会恨我了!!!
haiz...

对不起啦。。
sorry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