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新的我??!

我以前都很想要有个新的自己...
新的生活...
新的记忆...
新的性格...
我这个愿望...
我也不知道实现了没...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
慢慢的....
开始的...
变成另一个人了...
现在的我...
慢慢的...
变成...
一个不再是以前的彭晓慧了...
慢慢的...
慢慢的....
变成你们一个很陌生很不熟悉的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我会变到像怎样...
变成像怎样的人...
我只知道...
我现在正在改变....
改变去一个连我自己都不认识的彭晓慧...
到那时...
如果你们觉得...
我不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彭晓慧...
那个好朋友了...
那时...
那个就是新的我了...
新的彭晓慧...
新的个性了...
完完全全都不认识的彭晓慧了....

2 comments:

  1. 大姐~
    不管你怎样变...
    你永永远远都是我戴佩谊的大姐...
    永永远远都不会变...
    一天大姐,一辈子都是大姐...
    所以...
    你不用想摆脱我这个妹妹咯...

    ReplyDelete
  2. 恩...谢谢你...看了这一句竟然太感动的哭了...永远爱你...>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