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我累了...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
很累..
很累...
我受够了!!!
我想休息了....
就真真的休息...
又其是我的心...
我之前把我的心弄到很脏了...
又有很多伤痕...
现在我只想把我的心...
恢复像以前酱...
不管怎样我都要把它个弄回以前酱...

还有..
其实我是有东西告诉你们的..
尤其是恩跟雯...
我怕你们找不到我会生气..
所以我就在这里告诉你们..

我想说..
你们不要找我了...
就当我消失也好..
死了也好..
就不要来找我...
因为..
我要放个假...
没有人会找到我的...
我会关机..
还有我不会上网了..
还有..
不要打给我家来找我...
就当我消失了..
不在这个世界上好了...

我求你们不要来找我....
我真的求你们...
如果你打给我家的话..
我只会说一句88..
就挂了..

我不想受到任何感饶...
我也不想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了...
我求你们也不要告诉我...
等我休息完后..
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

我休息够了..
你们自然就会找到我了..
我应该会在13 或 14恢复正常吧..
或跟长的时间...


那时我们才再谈下sungai wang的事吧..
可是...
一样的日期..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地点..
见吧..

我希望你们会原谅我..
也明白我所做的一切...
莫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